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2021地球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分赛区”校园海选面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9日“2021地球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分赛区”校园海选面试在经济管理学部2号实训楼举办。大赛组委会北京赛区负责人张扬女士任评委。共有来自经管学部与V-shine社团的52名同学参赛。本次活动由V-shine社团承办。

面试分为T台步态技巧展示、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最终46名选手表现突出,获得北京赛区参赛资格。社团指导教师宋冉针对晋级同学表现进行点评。后期,宋老师将根据选手具体情况制定赛前“一对一”指导计划,以期每位同学都能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素质与形象,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助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及社团建设。

地球小姐选美大赛是由地球小姐环保基金会发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几十家国际环保机构支持的国际四大选美赛事之一。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将选美赛事转化为一场推广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实现女性价值的盛会。

 

上一条:经管学部在第十一届首都“挑战杯”中喜获特等奖等5项大奖 下一条:第一届“学创杯”创业模拟大赛校赛顺利举行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