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济管理学部成功举办2021年“金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民航形象与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1日,经济管理学部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办“金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年民航形象与礼仪大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教学总监李青谦等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处处长杨培玉、教务处处长尉捷、学工办主任刘莹、就业中心郭禹、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宇翔、社团联合会于佳欢等,学部主任孙仕敏、学部书记徐丽、教学副主任颜颖、副主任邓凯元,以及航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比赛特邀行业标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长姜琦、席嘉璐女士率队组建专业评委小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近100人分别以主持人、演员、参赛选手身份参加此次大赛活动。

经管学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设立的“金通”奖学金,是合作办学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专业学生提供的专项奖学金,奖项包括“金通”品学奖、“金通”专项奖、“金通”社团贡献奖,奖金额度共计5万元,以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及对专业有突出贡献的学生。

2021年民航形象与礼仪大赛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联合梦之翼艺术团主办,北京城市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比赛项目包括制服礼仪展示和礼服形象展示,比赛和颁奖之余专业学生还进行了舞蹈、歌曲、诗朗诵、走秀等节目展演,学生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气质优雅的走秀展示了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专业素养。

undefined 

经过评委小组现场评选,大赛最终评出冠亚季军、最具魅力、最佳微笑、最具活力、最佳气质、最具亲和力、最佳上镜、最佳形象和雏鹰奖,共计15名参赛选手获奖。本次大赛最终为北京城市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28人。

   

 

 

 

 “金通”奖学金的颁发,鼓励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调动了学生学习航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增强投身民航业发展的热情。

 

 

上一条:第一届“学创杯”创业模拟大赛校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部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