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我校责任规划师团队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优秀责任规划师”团队称号
发表时间:2020-12-23 08:42:55

  12月11日上午,北京市2020年度责任规划师年终总结大会在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召开。



  大会上,我校四个责任规划师团队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优秀责任规划师”团队称号。



  自2019年5月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促进《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实施,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在全市推行街乡责任规划师制度。我校积极响应,由城市建设学部、公共管理学部、经济管理学部等单位相关专业教师组成四支责任规划师团队,在2020年分别承担了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汉石桥湿地、石园街道和平谷区平谷镇共4个片区的责任规划师工作,为城市更新、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提供科学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四个团队全部获得表彰,体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能力、工作态度、工作成效等均得到了充分认可。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