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向易县南娄山村儿童捐赠“筑梦希望包”
发表时间:2020-12-14 18:11:20

10月31日,公管学部易县扶贫项目负责人张文潇、黄舒清两位老师作为党员教师代表,带领社工专业6名学生前往河北易县南娄山村,对10位建档立卡的困难家庭逐一进行家访,并送上“筑梦希望包”。

此次捐赠,是公共管理学部师生和北城心悦社工事务所联合承接海淀区对口易县扶贫项目的举措之一。

今年是公共管理学部师生和北城心悦社工事务所联合承接海淀区对口易县扶贫项目的第三年。三年来,北城师生用专业力量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用行动在困境孩子心中播下爱与奋斗的种子,助人自助,鼓励他们在困境中乐观坚韧,健康成长!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邮编:100094 copyright@bcu.edu.cn 2015.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