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播报  中国贡献  权威评论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大学城校区国防教育中心举行新老复原战士交流会
    2015-09-10 23:33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大学城校区国防教育指导中心于第一教学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老复原战士交流会。爱军社主要成员以及大学城校区新老复原战士共计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爱军社社长刘晓燕主持,国防教育指导中心指导教师王正顺老师到会并发表讲话。

    “爱军社”主要成员针对上学期的校区军事化培训教学(新生军训、早操、队列训练)及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上学期各部门进展情况,指出了尚存的一些问题,并对本学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部门的工作总结以及在新学期的计划。大家还针对如何开展军事理论教学、日常早操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大学城校区国防教育指导中心王正顺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国防教育方面的系列成果,鼓励新老复员战士继续发挥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良好素质影响和带动同学们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