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对外
首页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青春激昂 共铸辉煌——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与重点培养对象团队建设
发表时间:2017-05-03
 

为增强学部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之间的交流,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落实学生党员先锋工程, 4月9日下午,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青春激昂共铸辉煌”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出任工作组,精心设计策划,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带领重点培养对象顺利进行各项活动。

经过热身、分组、团队秀、“谁是大长腿”、“心心相印”、“二人三足”等素质拓展活动,各个小组成员彼此更加熟悉,配合更加默契。大家热情高涨,活动氛围愉快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团建活动不仅凝聚了团队,增进了感情,还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

本次团队建设有效加强了学生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激发了学生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的创造力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邮编:100083
  •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