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对外
首页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与福祥社区党委开展共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03
 

4月19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书记杨春梅带领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和护理专业学生在东城区交道口街道福祥社区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福祥社区主任李娜主持,社区党委书记英瑞鹏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学部教师陈云华教授为居民开展《谈骨论筋--颈肩腰背痛的防治》讲座,从脊柱出现问题的征兆、工作生活中常见不正确的坐卧躺姿势对脊柱的影响以及如何避免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指导到场居民进行颈、肩及腰部保健操的练习,逐个解答居民关心的健康问题。讲座结束后由护理专业同学为居民测量血压。活动中,老师及学生们展示出的专业精神和微笑服务赢得了居民的肯定和赞美。

本活动是在前期生物党支部与福祥社区党委签署共建协议基础上持续开展的社区服务活动。支部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利用学部学科优势,建立了以学部党员为主体,教职工与学生为补充的社区服务队伍,以服务促奉献,提升服务能力,培养和凝聚师生的奉献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邮编:100083
  •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1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