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祝福北城

  

通过这30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使我由衷感谢母校的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我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也希望历届校友能够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使我们的母校充满生机,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提供更多的有用人才!

——87届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 赵蕾

值此傅正泰教授八十华诞、从教六十载,北京城市学院成立三十春秋暨傅正泰教育思想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召开之际,请接受我们崇高的致敬和祝贺!

关肇邺

中国工程院院士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

忆往昔风雨兼程业绩辉煌,展未来任重道远续谱华章

——庆祝北京城市学院建校三十周年

沈仁道

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委统战部部长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

--施磊 04级英语专业

北城是我永远的家,无论以后我身在何处,都祝福母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我爱北城,我以自己是北城人为自豪!

柴昕莞 11城管本1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我想对刚刚步入城市学院或正在校园中发奋的学弟学妹们说:这里是你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虽然前方或许坎坷或许风雨,只要牢牢握住知识的臂膀,为梦想出发,努力前行,就会迎来你未来璀璨的人生!

--刘京魁 96级 英语专业

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在母校三十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梁长悦11城管本1

作为一个离开母校10年有余的孩子,在母校喜迎30周年校庆之际,我把我最最诚心的祝福送给我的母校----希望她继续轻摇那温暖的摇篮,培养出更多人才;希望每一位教授过我的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踏出校园后能直面刺眼的阳光,因为只有迎着太阳,才能让人们看到你原本耀眼的光辉!

--高 鹏03级日语专业

美丽的院校,起航的地方,您给予了我知识、视野、友爱、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力量,感谢母校的培养,数十载师恩难忘,提前祝母校三十华诞精彩纷呈,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李丹11城管本1

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感谢学校老师们对我的教诲和关照,感谢所有同学的支持和鼓励。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早日成为北京城市大学!也祝愿所有北城学子,现在学业顺利,将来事业有成!

--吕峰05级英语(国际商务)专业

亲爱的北城,您已度过了30年春秋。风风雨雨,朝朝暮暮。您见证了多少个怀着梦的孩子,从这里昂首地走了出去。北城,生日快乐!

徐峥11城管本1

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就业时从实际出发,用最短的时间找到自己的定位!

--王璐2000级外事业务英语专业

在学校总盼望着早一点离开课堂走进社会,但真正走进了社会又留恋那时的课堂。请学弟学妹们从此刻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坚持就是胜利。祝母校越办越好,祝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

--邢策02级酒店管理专业

大学的情感,是人生阅历最美好的篇章之一。祝愿北京城市学院越办越好!祝北城的学弟学妹们拥有美好快乐的未来!

--白云鹏 06级旅游管理专业

学习是成功的基石,在学校除了学到了专业知识,最宝贵的就是学到了那种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永不妥协的精神。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陈 方 86级酒店管理专业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沉淀下的是各界的明星校友和严谨的社会责任,永远不变的是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北城,Fighting!

--魏 渲 英语大众传媒专业老师

祝愿学校越来越好,蒸蒸日上,早日成为城市大学!

--崔惠莉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国际学部 教务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