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语言学部邀请校友回母校做专业讲座

  

12月12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邀请198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陈方,在航天城校区综合楼一层报告厅为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新生做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的专业讲座。陈方现任国贸物业酒店管理公司度假村项目总经理,兼任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中国)客座讲师和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高级培训师。

陈方校友首先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经历,随后从酒店行业业态变化为切入点介绍了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最后总结了旅游业高端人才自我修炼的几个方面。勉励在校同学“干一行,爱一行”,在人生发展的道路上,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力争让自己成为一个“T”型知识结构的人才。陈方校友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了专业和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通过老校友的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