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本部校区社团月活动为30周年校庆创意献礼

  

2014年3月26日至28日中午,本部校区社团联合会举行了以“展青春活力,贺北城校庆”为主题的社团招新及为校庆献礼活动。本年度社团月主题活动是“而立贺校庆,共创社团风”,本部校区现有50余个社团全部参加了本次社团月活动。学生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介绍、才艺展示等形式,展示社团的特色。

活动期间,各社团还逐一为校庆30周年献礼。各社团用尽心思去设计为校庆献礼的礼物,有用棋盘拼制的“30”图形;经管先锋社精心创作了诗歌《北城先锋》,并用书法的形式表达出浓浓的文化气息与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激情;嘻哈嘿管相声社的即兴相声表演尤为抢眼,吸引了同学们前来观看的同时不断地制造“包袱”引得众人捧腹大笑;北城青年钓鱼社的社长则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合辑,把社团以往的采访及精彩瞬间记录于此,作为生日礼物献给母校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愿。社团别出心裁丰富多彩的创意纷纷表达出了他们对学校深深地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