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我校举行“纪念北京城市学院建校30周年座谈会暨校庆启动仪式”

  

为庆祝建校30周年,学校于4月19日在校本部多功能厅召开“纪念北京城市学院建校30周年座谈会暨校庆启动仪式”。

学校退休的老领导、老教师、校委会成员、早期来校工作同志、校友会成员及早期毕业的校友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反映学校风雨三十载发展历程的视频, 发放了由21位师生撰写的30年校庆征文专辑«北城创业群英录»、并由3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夏雨生同志介绍了校庆活动方案。

座谈会由副校长冉楠主持。学校创校副校长陈宝瑜等近20位退休老教师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地回顾了我校是如何在改革开放的形势下,坚持改革探索、艰苦创业,摸索出了一条新中国成立后民办高校的发展之路,同时,也为今后学校的发展创新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座谈会最后,刘林校长发言,他表示我校建校30年有着深厚的办学经验和改革理论,为了更充分、深入、全面总结、回顾、发掘校史的内涵与积淀,今年校庆活动计划安排一年时间,每月组织一场校庆活动,利用这一系列活动来总结和传承我校30年办学的理念、理论和经验,使校庆活动能更好地更全面地推进学校的文化建设。同时,刘林校长对在座各位以及所有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铭记历史,铭记在未来岁月中对学校发展以及对社会和时代的责任,继承海大优良传统,弘扬北城优良文化,为早日建成北京城市大学凝聚力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