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北京城市学院服务海淀发展座谈会举行

  

初夏时节,百花争妍。在喜迎我校三十周年校庆之际,我校与海淀区委、区政府于6月10日下午,在我校校本部多功能厅共同举行了“三秩风雨路、一片感恩情”——北京城市学院服务海淀发展座谈会。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文锴,区人大主任关成启,区政协主席彭兴业等市、区领导和我校理事长、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我校理事、原司法部部长张福森,我校理事、原北京市委秘书长段柄仁,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仁道、原北京市副市长胡昭广等特邀嘉宾以及曾在海淀区委、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工作并对学校给予支持的海淀老领导,济济一堂,共叙校庆筹备,畅谈北城发展大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副校长冉楠、张强出席会议,海淀区副区长傅首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林校长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总结了我校创办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的建设及3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展望了学校发展宏图。

座谈会气氛热烈,张福森、段柄仁、沈仁道、胡昭广、李进山、项明、刘忠干、张洪庆等同志深情回顾了我校创业的艰辛往事和奋斗历程,充分肯定学校已取得的办学业绩,并希望学校继续坚持特色,坚持创新,再接再厉,谱写发展新篇章。市委常委苟仲文、区委书记隋振江表示,市委和海淀会一如既往地按照既定的方针对学校加快支持,更好地推进北京城市学院在新一轮发展中与海淀、与中关村深度融合,推动学校在新的三十年再续辉煌。最后,贾春旺理事长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校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艰苦创业、谦虚谨慎、服务海淀”四个方面,在当前新的形势下,抓住30周年校庆契机,在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成绩和经验的同时,更加明晰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与同类型高校的差距,找准今后发展的着力点,充分用好民办的灵活机制和理事会的良好资源,更好地推进学校的新一轮发展,实现新跨越、新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