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我校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7月20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在本部校区教三楼四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冉楠、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大学城校区主任兼文化学院院长籍之伟、校党委委员、校庆筹备组副组长夏雨生、部分学部负责人及50余名优秀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校友会秘书长陈怡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校庆筹备组副组长夏雨生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30周年校庆的相关安排;冉楠副校长就学校近期的发展及校友会未来的工作向校友们做介绍。校友们则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共同回忆在校求学的经历,并表达母校在自身成长成才所起巨大作用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促进学校及校友会工作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在学校成立30周年之际,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组织开展的校友联谊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校友座谈联谊的形式,传承校园文化,团结凝聚力量,为学校的繁荣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