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三十周年



我校举行李成吉老师去世十周年追思会

  

8月30日,在我校原常务副校长李成吉老师去世十周年之际,作为三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召开了“一世师表、千古垂范---李成吉老师去世十周年追思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副校长冉楠、纪委书记曹世平、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籍之伟、副校长胡丽琴,李成吉老师家属代表,曾与李成吉老师共事的学校前辈及校友代表、教师代表等四十多位同志参加追思会。

追思会以一段早期视频开始,把在场所有人带入了对过往岁月的回忆中。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回忆了和李成吉老师一起共事相处的日子,从不同侧面追忆了李成吉老师乐观、宽厚、坚毅、务实、淡泊名利的高尚品德。

李成吉老师的儿子李枫先生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组织这次追思会,感谢大家对李老师的怀念,并祝福学校未来取得更好发展。

最后,刘林校长讲话。他表示,李成吉同志作为海淀走读大学第一批核心组成员、学校创业者和早期领导者之一,在学校艰苦创业时期发挥了重要领导作用及榜样示范作用,对学校筹建创立和早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追思会作为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就是通过这些活动,感恩各位前辈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学校将传承前辈们的风范和精神,为未来学校发展积蓄更大力量。

注:李成吉(1925-2004),满族,中共党员,原海淀区成教局局长,海淀走读大学(现北京城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