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城市发展学术沙龙——‘双创’纵深发展与金融创新”圆满举办

2017年3月31日下午,由北京城市学院城市发展研究所、北京城市管理学会联合主办,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协办的“城市发展学术沙龙——‘双创’纵深发展与金融创新”在北京城市学院教二311报告厅圆满举办。

本期沙龙旨在探讨和交流双创发展的时代背景与基础、金融在双创活动中的角色以及中关村引领下的区域双创。北京城市学院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北京城市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耘研究员主持会议并做了“双创纵深发展的时代背景”主题发言,同时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研究中心的任闯,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秘书长李浩,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代表李晓旭,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杨雷,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贵,清控科创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杜劭君和河北大学的周稳海教授也分别做了精彩的主体发言。与会专家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北京城市学院经管学部孙仕敏教授等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