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张耘所长作为专家参加中国科协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评估北京专题调研

2016年11月16日,中国科协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评估调研组对北京开展专题调研,张耘所长作为专家参与了调研。

专题调研期间,评估调研组与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领导、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就科技条件平台、股权激励、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北京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过程中的新进展、新举措、新问题、新建议等内容开展交流。

张耘所长就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和京津冀三地食药协同管理的问题与委办局和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参加调研的专家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沁平,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部长郭哲,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院务委员王宏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胡志强教授,中国科协创新战 略研究院王国强研究员等调研组专家,以及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英建,北京京市科委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处长杨仁全、北京市科协调研宣传部副部长李磊等有关人员,会议由郭哲部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