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精神 | 绿色教育 | 绿色北城

我校开展“环保减塑,从我做起”塑料污染治理科普教育活动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环保减塑,从我做起”塑料污染治理科普教育活动。

      活动以线上宣传科普加线下主题活动方式开展。线上通过塑料污染知识普及、传递用塑防治的环保理念。线下结合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开展环保减塑倡议、空瓶换绿植、绿色快递站点、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垃圾分类等主题活动,同时鼓励倡导全校师生主动开展减塑、做好废弃塑料回收,形成绿色低碳、文明减塑的生活理念。


      本次科普教育活动,是我校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做法之一,增强师生防塑、减塑、拒塑的意识,树立良好的环境道德观念,筑牢生态文明理念,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共同推进塑料污染治理的良好氛围。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评建办电话: 61419208  邮箱:pingjianban2018@bcu.edu.cn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