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精神 | 绿色教育 | 绿色北城

“物物交换结新朋,低碳生活传祝福”----公管学部第三届旧物交换...




 

  2015年4月8日,航天城校区公共管理学部团总支发起了“物物交换结新朋,低碳生活传祝福”的旧物交换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旧物交换、旧物DIY改造两个部分。公管团总支在“我闲置的物品也许是你需要的,你闲置的物品也许是我喜欢的”理念宣传下,鼓励同学们积极拿出衣服、书籍、生活用品、电子产品等闲置的物品以及自己利用旧物改造的DIY小工艺品,与大家交换,传递祝福,结交朋友。

  本次旧物交换活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收纳闲置物品的烦恼,还达到了环保的目的;既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又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在践行低碳生活的同时结交了新的朋友,同学们一致表示希望这个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评建办电话: 61419208  邮箱:pingjianban2018@bcu.edu.cn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