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精神 | 绿色教育 | 绿色北城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

名称

获奖

等级

项目

负责人

指导

教师

作品推选学部

1

自助饮料瓶回收机的发展及其对环境的影响分析

二等奖

丰璟

于艳卿

城市建设学部

2

北京顺义荆坨村云智慧大棚设计与品牌建设实施

三等奖

孙澜欣等

范文晶、郭迎九

经济管理学部、信息学部

3

利用抖音平台宣传北京水系保护

三等奖

陈沐阳

肖瑞青

经济管理学部

4

区块链助力北京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与开发方案

三等奖

李奕晨等

禹磊

经济管理学部

     

      本届赛事以“低碳减排、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相关专业领域,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得到北京市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总计27所高校的320余支团队参赛,覆盖师生近2000人次。

      我校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部、城建学部、生物医药学部、信息学部协调配合,开展了有效的组织工作,经过校内选拔派出8支队伍参加了决赛。指导教师在赛前组织学生集训,参赛同学在集训过程中相互交流经验,认真完善设计作品,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和个人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评建办电话: 61419208  邮箱:pingjianban2018@bcu.edu.cn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