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精神 | 绿色教育 | 绿色北城

城建学部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2个“世界地球日”,城市建设学部资源环境工作室联合我校义工服务学校本部校区分会举办了以“善待地球——绿色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学们通过发放宣传报纸、组织宣传横幅签名、许愿树许愿等多样化的方式,向过往的学生介绍了世界地球日,帮助大家更清楚地意识到地球面临着的环境污染、能源枯竭、气候变暖等问题的严重性,并号召大家保护环境,珍惜资源。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活动起源于美国,1970年4月22日,美国首次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地球日”活动,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规模宏大的群众性环境保护运动。我国2011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评建办电话: 61419208  邮箱:pingjianban2018@bcu.edu.cn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