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精神 | 绿色教育 | 绿色北城

“为绿色首都播撒种子”——本部校区分团委组织学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增强学生“建设绿色北京、美丽海淀”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共能力,4月2日下午,本部校区分团委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学院路街道工委和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植树活动。

同学们有序地加入到植树的行列,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学知园社区党支部、学知园社区居委会及部分国企及私企公司职员。本次“绿色之旅”行动是本部校区分团委为同学们搭建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平台,让在校大学生能够亲身体会到为社会作贡献的责任感和幸福感。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评建办电话: 61419208  邮箱:pingjianban2018@bcu.edu.cn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