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弘扬中华农耕文化,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2018-01-08 09:28   审核人:

2012年5月5日上午十时,表演学部党支部组织全学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蟹岛农耕活动,大家在挥洒汗水耕作间也共同体味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随着党支部书记陈琳将第一抔土填下,我党支部的农耕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学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开始分工合作,有的播种填土,有的浇水踏实,大家兴致勃勃地拿起各种农具体验了一番农耕的乐趣。党员们通过切身农作,了解了民间文化习俗,大家表示要积极努力传承和弘扬我国农耕文化的精髓,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今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种植农作物,明天我们将会品尝收获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传统的农耕文化,提升了党员群体的文化素养,有利于今后更好地为学校艺术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