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短片创作“云”汇报
2020-07-12 10:08   审核人:

一场全球蔓延的疫情,虽然改变了我们的学习方式,但没有改变我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在学校、学部领导和指导下,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老师们积极参与网络教学平台的测试,努为学生寻求更适合的学习平台和环境,结合现实情况改革创新教学方式,引导学生参与远程实践,力求保证更优质的教学效果。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学生,也用积极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克服各种苦难,与老师门共同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门课程。

本学期,学生们共创作短片作业130余部,很多学生的作业都充分体现了在疫情下的社会关怀和社会责任。其中多部以抗疫工作者为题材的短片,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念。

点击上方视频观看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短片创作“云”汇报


在实践教学过程中,专业教师制定出了符合线上的实训计划,以求最大发挥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创作空间,打破以往从未有过的多地拍摄模式,实现协同各工作组进行平行拍摄制作,激发学生们统筹协作的工作思维的同时,使实践教学的创新取得了新的进展。通过同学们对新创作模式艰苦卓绝的不断探索与尝试,学生能够热情的投入到本学期的期作业中去,享受这苦尽甘来的创作过程,并收获了超越传统实训模式的实战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