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我校与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成立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并完成首届表演定制班选拔
2020-09-19 11:11   审核人:

9月18日,我校与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揭牌仪式在顺义校区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硕、副董事长丁楠,及旗下相关中心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副校长蔡派及产教协同合作推进办公室负责人出席。表演学部主任陈琳、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执行副院长李鹏、学部副主任张然、张皙等同志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陈琳主持。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和公司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对该项合作的美好愿景。双方希望能够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能够加强资源共享与共赢共进,为实现多方合作与优势互补,真正向培养专精、实战、创新的影视和电影全产业链专业人才而努力达成共识。

随后,在双方有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的揭牌仪式,并宣布: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正式成立。

签约仪式结束后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120多名2020级新生参加了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表演定制班新生分班考试,通过此次选拔成立了首届启泰表演定制班。

启泰表演定制班分班选拔考试


据悉,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开发、投资制作、宣传发行、版权交易于一体的影视文娱机构,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该公司在影视投资领域主控及参投了众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电影项目,并在影视项目开发制作、营销发行、海外版权引进、艺人经纪及文娱行业资源整合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就自身现有资源进行合作办学,以“人才为本,公益为先,实用为主,双效为上”为原则,实现双方合作的多方共赢共进。

选拔过程中,表演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各自展示特长,从声台行表等方面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同学们凭借自身的实力博得了评委及工作人员的认可,最终2020级影视表演专业新生共有32人通过选拔考试进入了启泰定制班。

北京城市学院启泰文化影视艺术学院,将与业内资源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充分发挥校企办学优势、共享校企办学资源,未来将为传媒行业培养出一大批专精、实战、创新的影视和电影全产业链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