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模特表演)专业与表演(影视表演)专业同学参加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完美收官
2020-10-06 09:27   审核人: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于2020年10月5日举行,大赛由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北京上元中太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找北京文旅代言人”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开启。

表演(模特表演)专业与表演(影视表演)专业20余名同学10月3日进入赛事组,经过了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和排演,最终在10月5日北京赛区总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给了自己最好的回馈。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源于1996年,2010年正式引入中国。该赛事隶属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是全球唯一一项以旅游和文化结合为诉求的赛事,一贯坚持“美丽旅游、文化产业”的宗旨。本次比赛中以“潮朝阳 FUN生活”为主题,同学们进行了“京腔京韵、京潮京品、京彩休闲、京年风华”四个章节的展示。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从4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亚军及多个单项奖的优异成绩。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朱语涵 亚军

钟诗莹 最具活力奖,网络亚军

王怡萱 国学文化推广大使

丁兆含 最佳演艺潜质

王东方 最佳公益文化推广大使奖

杨洪雨 最佳服饰表演奖

甄雨欣 最佳非遗文化推广大使

刘姝涛 最佳红色文化推广大使

陈欣邑 最佳亲善奖

朱梦瑶 最佳旅游文化推广大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