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曲艺表演)专业期末教学成果“云”汇报
2020-07-09 09:32   审核人: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平凡且记忆深刻的,本学期表演(曲艺表演)专业14门(28门次)网络授课全部圆满结束,对于全为实训课的曲艺表演专业来说,开设网络课程是会有一定局限和困难的,但是我们专业的所有授课教师,在学校、学部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沟通寻求合理良好的网课教学形式,疫情防控期间贯彻“停课不停学”教育部和党政的部署要求,实行线上线下相互辅助型教学,在网络教学过程中不断的总结经验,及时改进改善,力求能够让实训课程在网络教学中更合理丰富化。

表演(曲艺表演)专业今年的课程考核也全部在网络上进行,虽然还是有不可抗拒的音画不同步等网络局限性,但是正因为种种困难使得学生们更加热爱、珍惜学习实践的机会。

在此感谢帮助支持曲艺专业的所有人,你们辛苦了!

 

17曲艺本毕业汇报

 

点击上方视频观看17曲艺本班的毕业汇报


学生寄语:

 

18曲艺本期末汇报

点击上方视频观看18曲艺本班的期末汇报

 

 学生寄语:


19曲艺本期末汇报

点击上方视频观看19曲艺本班的期末汇报


学生寄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