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北城表演(模特表演)18级黄飞龙同学前往上海参加2021LOUIS VUITTON春夏男装秀
2020-08-08 14:19   审核人:

上月,Louis Vuitton男装艺术总监开启了LV春夏21男装秀“漂流瓶”主题的航海旅程,邀您重返少年时代,以童趣视角发掘时尚本真。历经近一个月的航行,这些装有Louis Vuitton 2021春夏男装的集装箱抵达上海。在本季的2021春夏男装系列大秀中,Louis Vuitton并没有选择直接发布新品LOOK,而是保留传统走秀的同时,也让我们以实时直播的方式感受了这一季的惊喜。2020年8月6日的秀场里,我校表演(模特表演)黄飞龙同学(签约龙腾精英模特经纪公司)前往上海参演这场童趣大秀。

黄飞龙同学以一席白色西装作为第二幕的开场。

下面是黄飞龙同学的现场图集。

 

 

黄飞龙同学以一席白色西装作为第二幕的开场


在秀场,各种充满童趣感的气球、玩偶和棉花,让大家感受到了浓烈的童年回忆。云朵形状的装置,这些是与2020秋冬的Cloudification系列相关。

走秀结束后,经Louis Vuitton巴黎总部筛选,黄飞龙同学还有幸参与了杂志拍摄,除了秀场图片登上VOGUE RUNWAY封面外,后续还会有拍摄照发往各个国家杂志专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