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主任石擎老师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0-10-13 08:42   审核人:

10月10日,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闭幕。此次会议齐聚200余名国际标准舞工作者,畅谈总会近年来各项工作的积极进展。表演学部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主任石擎老师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被全国代表投票选为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新一届理事。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冯双白;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席,罗斌;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巴图;国家大剧院副院长、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副主席,赵铁春;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许锐;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综合处四级调研员,魏宁;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顾问,季孝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云霞;中国舞蹈家协会原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副秘书长,李淑芬。

会议通过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原文化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中华文化促进会原主席、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名誉主席高占祥先生因公无法到场,特亲笔书写贺信


此次会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号召全国国际标准舞工作者团结起来,坚定文化自信,坚守德艺双馨,坚持为人民而舞,为我国国际标准舞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与繁荣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