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副主任张皙老师受邀参加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09-28 09:32   审核人:

表演学部副主任张皙老师受邀参加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被选为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电影领域(表演创作与教学)研究生李子瑄与导师参加此会议。

经北京市文联批准,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全体成员代表大会拟于2020年9月28日在北京召开。我校表演学部副主任张皙副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50余名艺术工作者代表,认真审议通过了《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及《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成员推选办法(草案)》宣读了《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第一届联席会成员拟任名单》。

此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德艺双馨的用人标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从首都电视艺术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出发,服务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严格履行协会相关选举程序,团结带领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为首都电视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