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2020年秋季学期教师会顺利召开
2020-09-14 11:28   审核人: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2020年秋季学期教师会,于2020年9月11日8:30在顺义校区6号实训楼黑匣子剧场召开。此次会议由表演学部教学副主任武艺与表演学部教务科科长贾岩共同主持,表演学部各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专业秘书、全体兼职教师、新入职专职教师、行政岗兼课教师等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部主持,表演学部教学副主任为全体参会教师致新学期欢迎辞,并介绍学部总体概况与发展现状,提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展望与要求。表演学部教务科科长以多媒体演示的方式,从教学设置、教学课件准备、教学安排、课堂基本要求、考核形式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图文介绍,帮助各位老师快速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同时,表演学部为上一学年被评为优秀兼职教师的金金老师、郭煜老师、于宇晨老师、薛轶戈老师、王艺麟老师、闫斌杰老师、汪缨吉老师、白欣鹭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会议第二阶段,由表演(影视表演)教研室、影视摄影与制作教研室、表演(模特表演)专业、表演(曲艺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人物造型设计)专业、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的专业主任召开了本专业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各个专业围绕教学设置、教学内容以及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并根据各专业的特点进行了新学期动员。

本次会议是表演学部成立教务科后,也是疫情返校恢复正常工作后的首次学部级教师会议,在梳理以往教学经验的同时,也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此次会议能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