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2021届毕业生网络实习双选会
2020-06-21 20:24   审核人:

2020年6月19日,表演学部在腾讯会议成功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网络实习双选会”活动。此次活动学部邀请4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起了桥梁。

表演(影视表演表演(曲艺表演表演(模特表演、播音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人物造型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摄影8个专业,共计486名学生参与了实习双选会

在双选会上,各个专业的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视频的自我介绍,向用人单位阐述了校内外的实践经历和工作意向,供用人单位参考。

“2021届毕业生网络实习双选会”活动是学生入校以来第一次正式接触企业招聘,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面试机会,增长了学生的面试与应聘经验,也增进了用人单位对各专业学生的了解,加强了学部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为学生接下来的专业岗位实习及毕业实习、毕业后走出学校踏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