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参与云舞《天使告诉我》,为抗疫加油
2020-07-16 17:34   审核人:

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师生

以舞言情,以舞畅志

用舞蹈的方式、身体的力量

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为在这次疫情中奉献小我的亿万中国人民传递最温暖的关怀



20205月,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应北京舞蹈学院邀请,党委书记巴图、研究生院院长徐颃、艺指委委员、秘书长丁凡参与了北京舞蹈学院牵头向全国各舞蹈领域院校发起云舞《天使告诉我》的倡议活动。此次活动在主任石擎的带领下,专业教师范航、白欣鹭、贾俊鹏、蒋纪英、张颖、陈帅等多位老师及学生以使命在肩,抗疫有我为主题录制了舞蹈影像作品《天使告诉我》,旨在通过舞蹈的方式、身体的力量来抒发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情感。


 


此次活动全国共有53所高校参与,通过前后两个月的努力,云舞蹈《天使告诉我》终于76日晚举行线上发布会,53所高校齐聚腾讯会议相互交流创作体会。北京城市学院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作为其中一员,在线上发布会分享创作体会主任石擎在发言中提到:2020 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面对灾难,各行各业无一退缩,携手抗疫成为共同的使命。此次在《天使告诉我》的创作过程中,专业教师、学生全情投入,以舞言情,以舞畅志,用舞蹈的方式、身体的力量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为在这次疫情中奉献小我的亿万中国人民传递最温暖的关怀。


  


这是我校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续北京舞蹈学院《学院奖》及北京舞蹈学院国标舞系30周年剧目展、高校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后再一次在全国舞蹈领域高校中显露头角,同时此次活动的参与也将鼓舞本专业在全国舞蹈领域高校中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