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七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阅读:

我校教师获第七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二、三等奖发布时间:2013-06-03 阅读: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七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王清玲获得二等奖、孙秀伟获得三等奖。王清玲老师将由市委教育工委推荐,参加第八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进一步增强教学效果,自2007年开始举办的。本届比赛共有北京地区50余所高校推荐的100余位教师参加,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竞争,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8名。我校教师王清玲的参赛课程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孙秀伟的参赛课程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至此,我校已有7位教师在前七届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了不同等级的奖项,体现了近年来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