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阅读:

9月10日,第十一届“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在第三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现场举行。本届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设置了“旅游景区、科技、老字号、文化创意”等四大主题,面向社会征集作品,来自885家参赛单位和个人的作品共计4961件参与了评选。经过层层筛选,我校艺术学部师生共获得奖项9个,其中由任丽凤老师指导,韩雪斌和孟梦同学合作的《消逝之美——北京门墩》以及高奇同学的《北京六个圈》系列作品荣获设计创意大赛铜奖,同时还有董雪等老师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市发改委等10部门联合协办,旨在进一步拉动北京旅游商品市场需求,挖掘“北京礼物”设计和产品资源,引领旅游商品产业发展方向,促进具有优秀民族文化和独特技艺的老字号加快创新发展。


北京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