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须知
  审核人:

(详见“投稿模版”)

一、来稿技术要求

(一)题名

能简明、确切地概括文章的要旨,符合编制题录、索引和检索的有关原则,并有助选择关键词和分类号。题名应翻译成英文附在论文之后。

(二)作者及其工作单位

作者位于题名之下居中。多个作者的署名之间用“,”隔开,不同单位的作者还应在姓名右上角加注序号。在作者下方的圆括号中注明作者单位全称、所在省市及邮编。不同作者单位连排用“;”隔开。作者及其工作单位均要翻译成英文,附在论文之后。

(三)摘要

200-300字,位于作者及工作单位的下一行。应翻译成英文附在论文之后。

(四)关键词

3-8个(应规范),关键词之间用“;”分开,位于摘要的下一行。应翻译成英文附在论文之后。

(五)正文

1. 标题

论文层次逐级标题序号为: 一、 (一) 1.(1) ①

2. 数字。公历世纪、年代、年、月、日、时刻和各种记数与计量,用阿拉伯数字。年份必须用全数。

3. 计量单位。严格执行GB3100--3102--93《量和单位》的规定。

4. 语言和文字。力求简练、语句通顺,用字规范,标点符号使用正确。运用书面语言和规范缩写语。

5. 复杂图表应附清样。

(六)基金项目

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并在圆括号内注明其项目编号,位于首页脚注。

(七)作者简介

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其间用“,”隔开,位于首页脚注。要求附第一、第二作者的简介。

(八)参考文献

按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列于文后,序号左顶格,用数字加方括号表示,与正文中的序号必须一一对应,详见“投稿模版”。

(九)注释

题注采取隋文注的形式。其它注释采取尾注形式,列于参考文献之前,序号用阿拉伯数字,以上角标的形式置于圆圈号内。正文中的序号必须与注释中所列出的序号一一对应。

二、注意事项

(一)论文必须以电子文档格式提交(不需要纸稿),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E-mail: zhubian@bc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论文投稿 + 第一作者姓名”。

如作者不同意对论文修改,应附说明。不退稿,自留备份。在3个月内未收到论文录用通知的,可自行处理。

(二)联系方式

邮编:100083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学报》编辑部电话:010-62322830 E-mail: zhubian@bcu.edu.cn

编辑部随时接收并反馈作者邮件,请作者尽量邮件联系,以提高工作效率。

(三)请附联系电话、E-mail,以便联系。

三、本刊用稿原则

(一)研究问题必须是前沿、热点或难点问题;

(二)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概念严谨、逻辑严密、层次清楚和语言流畅;

(三)同等条件下,基金项目优先;

(四)预计能产生较大社会反响,如引用、全文收录或索引等。

(五)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北京城市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4年10月0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62322830     电子邮件:zhubian@b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