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经管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利用工作之余服务所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本次党员进社区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形式主要为党员教师参与其所在社区支部的卫生治理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垃圾分类宣传和桶前值守、助力社区卫生消毒、社区卫生周末大扫除、创建国家卫生区在职党员包片管理捕蚊蝇器活动、制作社区出入证、执勤站岗、入户宣传等。活动中大家表现出的务实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社区组织的肯定。



      支部党员教师通过参加多项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调动了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