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顺义学管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




      11月16日晚,顺义学管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紧跟时代潮流,学习全会精神”党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为党员们提升思想高度架桥,旨在促进反思自身问题、不断成长。同学们就个人发展、团体成长、认清身份、思想意识等方面开展深度探讨。



      身为党员,要身先士卒,树立“责任意识”的旗帜,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要清醒地认识到“党员”身份。交流中,党员们表示,将紧随党的步伐,紧跟时代脚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更加先进、积极的党组织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