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研教联合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7日上午,研教联合党总支邀请我校赵志强老师为航天城和顺义两个校区的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赵志强老师分别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途径和方法、产生的历史条件,以及思想的主题和核心内容,并对2021年11月16日发布的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课,带领同学们全面准确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仅为同学们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同学们指明了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前进方向。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