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10至11月,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



      支部在微信群内组织党员学习党风廉政宣传册,观看教育警示片。通过学习和观看,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持之以恒地锤炼党性,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设了“践行初心担使命,廉洁自律有作为——谈社会组织领域腐败问题和党组织作风建设”的专家讲座,主报告人为徐泽海老师。徐老师重点梳理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特点和法规制度,剖析案例,分析原因,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支部三个党小组采取书面互动、座谈会等形式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组长传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纪律,每名党员都对照党章标准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敞开思想、检视问题,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同时,支部开展了党员之间谈话谈心。



      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片、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活动,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得到提升,廉政意识得到加强。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