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我校于9月11日、12日和14日分三批组织党员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1000余名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

      坐落于朝阳区北辰东路与大屯北路交会处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峨屹立,庄严肃穆。我校党员师生来到展览馆广场,纷纷拍照合影留念。走进展览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巨幅《长城颂》漆画,气势雄壮地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筑钢铁长城的豪迈之情。展览以大量珍贵翔实的史料,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一大会址复原场景、遵义会议复原景观、党的七大投票箱、开国大典影像等,每一件展品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沧桑和中华民族由弱变强的伟大历程。我校师生认真参观,热烈讨论,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党史展览,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品格,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