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开展“迎建党百年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5月18日,为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在教一楼107举行“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5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为主,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维度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活动现场,参赛考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秩序良好,展现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党史理论修养。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