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顺义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线下参观首都博物馆




      5月2日,顺义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首都博物馆参观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特展划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单元,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通过相关史料再现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百年发展的伟大历程。



      同学们认真观看图片介绍,不时驻足照片前仔细观看思考,深入学习党史,体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实践,通过展览中呈现的一系列历史事件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