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精神 | 工作部署 | 基层动态 | 学习资料

基础课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基础课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共中央在香山领导人民军队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纪念馆内,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5个部分展览陈列的珍贵文物、历史图片、影像画面和文献资料,在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至香山指挥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历史细节前频频驻足。



      随后,大家前往双清别墅,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同志在香山的办公居住地。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以“进京赶考”的状态,答好新时代的答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