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NEWS TEX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工艺美术系书法专业师生参加“翰墨和平”国际友人书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00:0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70周年,并倡导和平、展望和谐友好之愿景,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书法学校策划的“翰墨和平”国际友人书画交流活动,于近日走进我校工艺美术系书法专业。

书法专业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了活动。大家拿起了手中的毛笔,自豪地在7米长卷上写下“和”字,在70米长卷上写下“和平使者”、“以和为贵”、“得道多助”、“自强不息”等词语,表达内心追求和平的愿望和理想。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还兴致盎然地交上7件书法作品,参加北京市四中“和苑和平节”的活动,向世界各国大使、驻华代表及各界国际友人展示书法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