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NEWS TEX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工艺美术系参加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00:00

近日,“2015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珠宝教育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我校文化学院副院长、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教授增补为副主任委员,我校珠宝鉴定专业肖启云老师作为专业代表参会。

出席会议的还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个单位的领导及相关代表近100人参加。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史洪岳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宝协第三届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丽葵做了工作汇报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与会代表分别在专业教材修编、学生培养、课程改革、师资整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表了见解,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文化学院副院长、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教授增补为副主任委员,为我校珠宝首饰相关专业与行业协会和兄弟院校、培训机构、珠宝首饰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开辟了新渠道,我校的珠宝首饰专业今后将能够更好地与行业发展结合,为珠宝首饰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信息员 肖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