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NEWS TEX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工艺美术系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1:01

9月1日,工艺美术系在顺义校区西阶梯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undefined


会上,艺术工美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宁介绍了工艺美术系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专业学习规划、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

2017级工艺美术专业文物修复方向学生颜祯鑫、雕刻方向学生沈阳代表在校生发言,与新生分享了他们进入大学校园两年以来的经历与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几年里奋发图强、不负韶华。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李慧怡、工艺美术专业翟一蒙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初入大学校园的她们对未来的期待与努力的决心。


undefined


全体教师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讲话,希望同学们秉承工艺美术系“工艺求精、艺善尽美”的精神,学习态度上任劳任怨,学习要求上精益求精,怀揣回报祖国、回报学校、回报家庭的愿望,成为匠心专能的应用型人才;他还向大家阐释了“和”字在传统文化与工艺美术中的涵义,希望同学们谨记“和”字,圆满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undefined


9月19日,工艺美术系在5号实训楼316教室召开了2019级非遗方向七年贯通班学生见面会。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教授、副主任徐晓、研究生美术领域负责人李冰副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北京城市学院七年时间里,勤奋刻苦,把握机遇,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善于发现美、热爱美,并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将非遗技艺及文化融入当下生活,成为符合当代非遗产业发展需要的新型非遗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