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NEWS TEX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工艺美术系师生参加书画保护与修复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0:31

11月9日至10日,工艺美术系文物修复教研室主任李艳梅副教授应邀参加了由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2019书画保护与修复研究所成立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表了学术论文。同时受邀的还有工艺美术系2018级研究生乔妞妞同学;2017级文物修复专业方向的本科生周璐、刁羽、刘星妤三位同学也随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工艺美术系文物修复教研室主任李艳梅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会议以传统、科学、融合、创新为宗旨,就书画修复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会上,李艳梅老师就我校工艺美术系文物修复专业方向的建设情况及成果与专家代表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参会师生们还与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中国美术馆、台北国立故宫博物院、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等在内的国内外文博领域一线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艺美术系师生与南京师范大学书画保护与修复研究所所长陆宗润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