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NEWS TEX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工艺美术系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6:05

9月3日上午,工艺美术系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顺义校区西阶梯教室召开,会议在全体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18级文博专业吴思远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并激励新生勤奋好学。21级文博专业蔡朝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生,他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冉在会上发言,嘱咐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习规划,多掌握技能,多参加比赛,坚持锻炼身体,疫情期间做好防护。

工艺美术系主任陈秋荣教授在会上讲话,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大学学习对未来职业和事业规划的重要性,培养兴趣,找到方向,不断充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术和技艺上深入理解工匠精神的内涵,培养工匠精神,任劳任怨,精益求精;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对社会、对他人都有责任心,培养起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四是希望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研究的同时,能够做到有松有紧,张弛有度,让生活充满阳光;五是希望大家在大学校园中以求知的心态,夯实基础,叠加知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当天,各教研室分别召开新生见面会,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情况,认识专业老师,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