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梁超

梁超,经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07工商(市场)本班团支书。

聪明、勤恳的他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不仅取得了出色的专业成绩,而且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在校期间,他多次荣获学习优良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第二课堂活动优秀生等荣誉称号。他忙碌的身影时常出现在学校各种大型活动中,从学部文艺部长到校文艺部副部长,他策划了运动员颁奖晚会、迎新晚会等一系列活动,8次担任主持,在25周年校艺术节汇演中担任左舞监,统筹工作组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他任中华世纪坛工作组组长,连续工作15天,被评为“标兵志愿者”。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的首届全国商科院校商业服务业店长“明日之星”选拔大赛中,他荣获全国优秀奖,其主笔撰写的《西单大悦城门店管理调查分析》荣获全国二等奖。

格言: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