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曹慧群

姓名:曹慧群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9年9月14日

政治面貌:团员

2009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现代职业学部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古玉与文物鉴赏)专业,现担任学习委员职务

主要获奖情况:

•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 获学部级《古汉语与古文字》专业实训活动辩论赛 “最佳辩手”

• 2009~2010学年 获学部级“三好学生”

• 2009~2010学年 获校级“三好学生”

•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 获学部级“优秀团员”

• 连续两个学期获学部级“学习优秀生”

• 连续三个学期获学部级“全勤生”

•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 获校级英语百词大赛一等奖

• 2011年5月 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D类一等奖

•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 获学部级英语歌唱及朗诵比赛三等奖

个人名言:每一朵乌云都镶有金边,各有前因莫羡人。

曹慧群,系09级古玉班学生。该生在思想方面要求进步,道德品质优良。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内外大事。

在校学习期间认真努力,力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次获得“学习优秀生”,连续三次获得“全勤生”,分别被评为学部级和校级“三好学生”。在大二的暑假期间通过NGTC钻石分级师以及GAC宝石鉴定师的考核。

该生于2010年6月、12月先后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与A级,并于2010年6月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成绩为569分(满分710);同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成绩优异并荣获D类一等奖。在大二参加英语百词大赛,获得一等奖;在大三参加英文歌比赛,荣获三等奖。

除此之外,参与班内“古文字”报的出版,撰写卷首语;还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如加入珠宝社及其活动。

该生大一第一学期在学部学生会办公室任干事,以调度身份参与迎新晚会、校艺术节的举办。两年来一直在班内担任学习委员,还多次参与班会的举办。在2011年5月被聘为北京城市学院就业助理,负责协助教师办理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务。

在生活方面,该生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还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外兼职打工,利用此机会既了解社会,也深刻认识了自己。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